登录客服
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

下次自动登录

登录
忘记密码?立即注册

其它账号登录:新浪QQ微信

手机网
首页>>基金>>基金动态>>  正文
精华推荐 财经号
博客 直播

四月的风险集中时段来临4月16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

极端走势中刮骨疗伤!面对利好 明天能普涨吗

风格差异本身就是4月的主要特征新题材会崛起吗

热点前瞻:轨道交通+核电核能+稀土永磁+业绩预增

热点大分化行情刚刚开启!社保基金重仓股

今天会跌回去吗 晚间三大消息放量长阳能否开启升势

股心:权重拉升,微盘大跌,后续如何应对

  •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
  •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
  •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
  •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
  •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
  •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
  • MORE图说财经

    基金一季报陆续发布 固收类基金份额激增

    2024-04-16 16:08:16 来源:中国网财经 已入驻财经号
      

      2024年公募基金一季报陆续发布,截至目前,多家公募基金公司发布旗下部分基金一季报,数据显示,一季度固定收益类基金份额激增,尤其债券基金份额普遍大增。

      已有中欧基金、中庚基金、国投瑞银基金、南华基金等几家公募基金公司发布了旗下部分基金的一季报,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,已发布一季报的101只基金(A/C类份额分开计算)合计亏损20.29亿元,亏损主要来自于权益类基金,有可转债基金一季度也有小额亏损。

      

      虽然2月6日后股市开始迅速反弹,绝大多数权益类基金净值回暖,但此前基金跌幅过大,截至一季度末仅不倒半数权益类基金业绩转正。受市场环境影响,债券基金在一季度仍备受资金追捧,有多只债券基金份额翻翻,权益类基金仍遭大面积净赎回。

      数据显示,已发布一季报的权益类基金中一季度多数遭遇净赎回,中庚价值先锋股票、中庚价值领航混合、南华丰汇混合等5只基金遭净赎回在1亿份以上,中庚价值先锋股票、中庚价值领航混合两只基金净赎回均在5亿份以上,南华丰汇混合份额缩水58%。

      另据数据显示,嘉合货币B一季度份额净增41.25亿份,德邦如意货币E、德邦如意货币A一季度份额净增均超20亿份,另有中欧纯债(LOF)E、南华价值启航纯债债券C、德邦锐兴债券C等8只债券基金份额净增在10亿份以上。

      数据显示,中欧纯债LOF、中欧纯债(LOF)E、南华价值启航纯债债券C、德邦锐兴债券A等9只债券基金一季度份额翻了一倍以上,其中3只基金一季度份额增长超3倍。

    热门搜索

    为您推荐